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2-04-20 浏览次数: 440

各学院、附属医院:

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,应届毕(结)业生的毕业学历证书资格审核工作要求提供应届毕(结)业生的基础数据(包括身份证号、电子照片等)。因此,2013届毕业生的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,安排在201245月进行。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,协助做好组织工作。

拍照注意事项:

①各位同学拍照前把领取的相片袋上的相关内容填好,字迹务必工整、清楚、准确;

②拍照时应穿白色服装;不能穿蓝色、黑色、红色的服装

请各单位根据安排表(见附件)组织学生按照学号顺序,提前5分钟进入拍照会场;

④请各班班长将拍照费用收齐后,在拍照时交教务科(在附院见习的直接交给摄影师耿老师13951606974),费用标准为12/[苏教办指(20061号文]

06七年制临床在附属眼科医院轮转1人,并入省人医轮转班,参加校本部519拍摄;在无锡二院、无锡妇幼保健院轮转各2人,拍摄当天根据附件时间自行前往附属无锡人民医院拍摄。

2013届毕业生电子照相时间安排(通知附件).xls

 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