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2-04-28 浏览次数: 593

各有关学院、教学单位、体育部:

2012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定于201258-10日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请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尽早通知需参加补考的同学,做好考前复习准备,补考日程及名单详见数字化校园里的“教务在线” 或教务科网站(http://jwk.njmu.edu.cn/

2.请各有关学院(教研室)根据补考人数、科目及相应的学年学期出好补考试卷,并按照补考安排表所规定的时间和考场派教师前往监考,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《监考教师守则》。

3.《体育》、《临床出科考试》、《实习前培训》等科目的补考工作由相关单位自行安排,请需要补考的同学自行联系。七年制学生一年级课程未通过需补考者请自行与原授课学校联系。

4.参加补考的同学应携带学生证及身份证进入考场,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应到考场协助监考老师做好学生身份核查工作,维持考场秩序。

5.本次补考成绩由各学系(教研室)登陆数字化校园(http://urp.njmu.edu.cn/login.jsp )的“教务在线”录入,在“成绩录入”中选择“毕业补考”课程录入成绩并打印出书面成绩单,于考后三天内送至教务科,以免影响毕业工作安排。成绩单须有教师签名和学系(教研室)盖章方为有效。

6. 如有特殊情况,请与教务科章老师联系,电话025-86862777

 

附件:附件1.2012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日程安排表.xls 

      附件2.2012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名单及课程一览表.xls

 

 

二○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