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2012届毕业生进行学位英语统测考试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2-05-02 浏览次数: 511

各学院:

根据南医大教2005/200654号文件精神,我校将组织2012届毕业生参加校学位英语统测考试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参加对象: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2012届全日制本科(校本部及康达学院)毕业生及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的2012届七年制毕业生;

2.考试时间:2012617(周日)上午900——1120

3.题型及要求:试卷要求与国家大学生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水平相当,题型包括听力、阅读、写作等,根据报名学生数,取前50%(若参加人数为单数,则加1人计算)通过。

4.报名截止时间:2012525(周五)下午5:00

5.考试地点:五台校区(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)

6.注意事项:

⑴申请延期毕业的学生不能参加此次考试。

⑵如报名人数少于1人,考试不再组织。

⑶已经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2012届全日制本科及已经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的2012届七年制毕业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,请各学院做好资格审查。

(4)已经参加过2011年学位英语统测,后因某种原因申请延期毕业的201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,不能参加此次考试。

(5)本次考试的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编排,参加考试时,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、身份证及校学位英语四、六级考试的准考证以及2B铅笔、耳机

  (6)报名表格分别以书面格式和电子表格上报,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

 

报名工作联系人:王小全(86862777wxq @njmu.edu.cn

 

附件:

     12012年学位英语统测报名表(七年制)

   22012年学位英语统测报名表(本科)

   2012年学位英语统测报名表.xls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