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预约教室使用方法说明
发布时间: 2013-02-19 浏览次数: 2514

    1. 请使用自己工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—教务服务—教务系统,本功能目前向教师用户开放。

      2. 登录教务系统后,选择信息查询—教室预约登记,开启页面。

      3. 选择校区(五台或江宁校区)、教室类别(多媒体教室)、座位数(>120为阶梯教室,>60为中教室,<60为小教室)、使用时间(具体日期、节次、长度)后点击“空教室查询”。系统目前支持一周借用多天和固定星期几多周借用:如需一周内连续多天借用教室,请分别选择借用教室的起至日期(需在同一周次)进行借用;如需多周固定使用星期几的教室,请选择教室的起至日期后,再选择星期几进行借用。

      4. 在显示的空教室后打勾,并点击“预约选定教室”。

      5. 系统弹出预约教室页面,填写相关信息(请在用途中详细注明活动内容、参加学生人数、年级、班级、负责学生姓名)后,点击“预约教室”并及时打印教室申请表。

      6. 教室申请表由所在学院负责老师签字、盖章后送教务科审批,教务科同意并签字盖章后,方可使用教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