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毕业前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3-03-12 浏览次数: 614

 

各学院教学办、学工办:

为进一步规范、加强对普通本科毕业生毕业前考试管理工作,确保毕业审核工作顺利完成,现决定从2013届毕业生开始,将毕业前补考调整为毕业前重修考试,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报名对象

2013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(含七年制2008级、六年制2009级学生)。

二、报名条件

12013届各专业毕业生,经补考或重修后仍不及格者,须参加此次重修(无需报名)。

2. 经补考或重修后考试成绩在60-70分之间者,可选择本专业2012-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课程通过网上报名申请重修。

三、报名时间

327上午83045下午530

四、报名流程

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:

1.从南京医科大学主页进入“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”,帐号为学号,密码为数字化校园登陆密码(登陆问题请与数字化校园办公室陈伟老师联系,电话86862861)。

2.进入“南京医科大学数字化校园”界面后,点击“教务在线”,在“教务在线”目录下点击“网上报名”,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“重修报名”。

3.在“学生重修报名”目录下,直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要申请重修的课程,系统将自动弹出报名页面(请关闭浏览器的自动屏蔽功能),在选择课程后点击“选定”则报名成功。退出前请查询报名结果确认报名成功。如果出现误报,在报名结果目录下点击“删除”按钮,即可取消误报的课程。

4.报名完成后请关闭所有网页,退出报名系统,妥善保留好自己的选课密码,以防他人修改报名信息!

五、工作程序

教务科于4月上旬审核报名信息,将毕业重修学生名单及课程信息反馈至各学工办,组织学生核对确认信息;4月中旬下发考试通知及日程安排(考试时间初步定于57-10日,以通知日期为准),各院系根据通知完成出卷、监考、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。考试形式、范围、试卷难易度、阅卷标准及考场要求与期末考试一致。

六、其他规定

1.60-70分之间者申请重修第二学期课程门数不得超过4门,不及格课程可全部参加毕业前重修。

2.60-70分之间者申请重修本专业不再开设的课程,或无后续专业的课程,请下载该通知附件中的《重修申请表》或至教务科领取申请表,填写后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至教务科。

3.本次重修为毕业前最后一次重修考试机会,教务科将不再组织任何形式的毕业前清考,请同学珍惜此次考试机会,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,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。

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  老师  联系电话:86862656

 

附件重修申请表.xl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教务科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3年3月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