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级重修开班报名通知
发布时间: 2013-03-28 浏览次数: 456

 

2012级重修开班报名通知
各有关学院:
补考工作已经结束,现针对2012级开设部分课程辅导班,具体相关事宜如下:
一、开设的课程
课程
高等数学(B)01、(C)
细胞生物学(B)
医用化学(A)、(B)
学分
2学分
2学分
4学分
初定开课时间
周六下午
周五晚
周日全天
二、面向对象
所有2012级学生
三、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
1)从南京医科大学主页进入“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”,帐号为学号,密码为数字化校园登陆密码(登陆问题请与数字化校园办公室陈伟老师联系,电话86862861)。
2)进入“南京医科大学数字化校园”界面后,点击“教务在线”,在“教务在线”目录下点击“网上报名”,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“重修报名”。
3)在“学生重修报名”目录下,直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要申请重修的课程,系统将自动弹出报名页面(请关闭浏览器的自动屏蔽功能),在选择课程后点击“选定”则报名成功。退出前请查询报名结果确认报名成功。如果出现误报,在报名结果目录下点击“删除”按钮,即可取消误报的课程。
4)报名完成后请关闭所有网页,退出报名系统,妥善保留好自己的选课密码,以防他人修改报名信息!
四、2012级网上报名时间
2013年3月19日(周二)8:00—2013年3月22日(周五)16:30
五、收费
收费标准:80元/学分,
缴费时间:2013年3月26日(周二)8:30—2013年3月27日(周三)17:00
缴费方式:以个人为单位刷校园卡缴费
缴费地点:教学楼教务处办公室B211
六、其他规定
1.网上报名后不缴费,则本次重修无效;
2.因任何原因而放弃本次重修机会的,重修费均不予退回,报名前请慎重考虑。
 
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 韩老师 86868042
教 务 科
2013年3月18日